时空庭院

冰山甜虾:

有的时候会有小朋友或者说是画图的新手学别人画图的内容。


导致失去原创性产生即视感。


以前我认识的朋友学我,虽然有尝试跟对方说“不要学我画图”对方却说“为什么你能画我就不能画”……当时语塞的我组织不出语言。


其实你可以学我画图……从学习别人开始没有错。你学我颜色学我梗学我构图学我形无论学我什么都可以,只要无商业用对我也不会产生影响,我不成熟的图能让你这样看得起是我的荣幸。


你学了还是没有学其实一眼就可以看出来,练习的话发出来就堂堂正正说明是练习就好了。


如果是相似的构图或是元素作为一个画手(如果不是有某些目的性)还是选择主动避免这种情况比较好。即使也许你有不成熟的方面,也会有你要去珍惜的只有你能画出味道,只有你能判断的色彩,只有你能展示给别人的【只属于你的东西】


并不是在指责你们,只是希望你能更加为自己骄傲,即使在你未能独当一面的时候。

评论

热度(149)